找不到該網頁 HTTP 404 最有可能的原因: 位址可能輸入錯誤。 若您是按下連結,它可能已過期。 您可以嘗試的方式: 請重新輸入位址。 回到上一頁。 移至 並尋找您要的資訊。 其他資訊 此錯誤 (HTTP 404 找不到) 表示此程式可以連線至該網站,但找不到您要求的網頁。可能是因為該網頁暫時無法使用。該網站可能已變更或移除該網頁。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諾羅病毒 手相 水瓶女 個資法 統一發票 主題 超有效瘦身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教育學習> 考試> 升學考試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關於光華女中的一些問題 發問者:緹爾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009-11-06 0:08:08 解決時間:009-11-0 0:7:35 解答贈點: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人評價我是99年的基測考生,由於某些原因我想知道關於光華女中的一些事情: 1.我已經做完歷年基測的題目了,滿分41的話我的分數大概在00~60,請問這樣考得上光華女中的普通高中嗎? .我剛剛去看光華的招生資訊,看到普通高中只有1班,請問只有1班的話光華他們是怎麼分理組和文組? 3.我現在就讀聖功女中,請問光華和聖功哪個校評好? 哪個升學率高? 4.光華的學姐對學妹好嗎? 學姐學妹制度嚴重嗎? (像是學姊歧視學妹的問題之類的) 5.光華制服裙子有長度嗎?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小俐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009-11-15 00:3:36 [ 檢舉 ] 1.我已經做完歷年基測的題目了,滿分41的話我的分數大概在00~60,請問這樣考得上光華女中的普通高中嗎? 回答→ OK的~ 分數只要到250上下普高一定可以進的! 光華普高是多元智慧教學班 很多學姊畢業都考到不錯的大學! 國立的也不少唷! .我剛剛去看光華的招生資訊,看到普通高中只有1班,請問只有1班的話光華他們是怎麼分理組和文組? 解答→ 一年級都沒有分的! 都是2年級才分組 等到2年級就會分組了! 可以依照你喜歡的去選 有分社會組和自然組 http://www.khgs.tn.edu.tw/teaching/senior/ 可以到這裡看=) 3.我現在就讀聖功女中,請問光華和聖功哪個校評好? 哪個升學率高? 解答→ 2間都不錯 但光華女中 有獲得賀本校97學年度榮獲遴選為高中優質化輔助學校 我相信水準不低的!!! 我有同學從聖功光轉到光華 他認為光華比較好這樣 =D 升學率在第1提有提到了! 光華普高的學姊考到國立的其實也不少=))) 4.光華的學姐對學妹好嗎? 學姐學妹制度嚴重嗎? (像是學姊歧視學妹的問題之類的) 解答→ 不會唷! 光華的學姊都很好ˇ 上社團課時學姊也都和學妹們玩成一團 因為光華的學生都很活潑=) 像做校車 也些學校會有學姊妹制度 但光華沒有 是很公平的=))) 5.光華制服裙子有長度嗎? 解答→ 學校是有規定 但其實沒抓很嚴 只要不要太誇張都OK的! (太誇張是指 只剩下屁股的那種長度) 大多學生也都會改短 學校是規定至少要到膝上3公分 裙子改到那長度就OK了 如果想更短 就稍微拉一下就好了=) <我就是這樣=ˇ=> 光華的裙子有百摺裙 還有A字裙 也有褲裙 有3種可以選 上衣也有分衣耳的和有腰身的 有種可以選 都可以依照自己喜好去選 很自由=DDD 光華是個很不錯又有人情味的學校 老師很認真 也很親切 學校設備也很不錯ˇ 最近也會有新建的大樓 學校圖書館的書 增加數度也很快 幾乎跟誠品同步 資源很豐富=D 我是光華綜高一年級的學生 我很喜歡光華ˇ 希望你能來光華 當我的學妹唷! 光華會很歡迎你的! 參考資料 我是光華的學生 (有問題可以問我=ˇ=) 相關詞: 光華商場,光華高工,光華數位新天地,光華女中,光華新天地,光華商職,光華商場地址,光華商場怎麼去,光華國小,光華夜市 [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其實我也有聽說光華很有人情味,所以一直很嚮往這所學校,不過父母的關係所以沒去念,希望上高中後能當你學妹XD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商務英文簡報培訓班開課了 講英文不夠道地,為什麼? 線上英文購物全攻略 相關問答 [ 東部 ]光華樂活創意園區在哪? [ 教育政策 ]光華資優班要考哪一些科目 [ 北部 ]光華商場的蛻變 [ 教育政策 ]光華高工新生營 [ 購物 ]光華商場在哪裡???????? [ 時事 ]光華商場的遷移 更多 其他回答(0) 意見(0)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HOT! 拍賣 | 家庭教師 證照認證 遊學諮詢 刊登贊助網站傳承科技-專業快速處理隨身碟 www.radius.tw 位於光華商圈,專門處理磁碟陣列、硬碟不過電、隨身碟Nand Flash急救 www.radius.tw 光華金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www.ghtincan.com.tw 多條奶粉罐自動化生產設備, 符合食品級標準之廠房, 各式馬口鐵罐專業製造 www.ghtincan.com.tw 光華雜誌-JDM玉龍山 www.no.com.tw 體會微閱讀幸福感,線上書展滿額贈禮券!立即用全新閱讀計畫,加值你的幸福人生! www.no.com.tw 杭州酒店 Agoda.com.tw/airport-guanghua-hotel-hangzhou 提供超值優惠房價,即時確認 酒店實景圖,完善信息,電子地圖 Agoda.com.tw/airport-guanghua-hotel-hangzhou 近光武國中 永慶光埔特區加盟店 xnewhouse.yes319.com 古時孟母三遷,才找到好環境,現代就靠永慶,住光武國中附近,搶進好學區! xnewhouse.yes319.com 樂學網線上補習,在家上課效率高 347.com.tw 專為高中、插大轉學、公職證照量身訂作學習課程。還有更多升學證照課程可免費試聽 347.com.tw最新升學考試 發問中 已解決 基測只剩4個月 不知道現在該如何去準備 義守大學進修部問(急) 大一的我想拼後醫系 10學測,各科級分的原始分數約需多少分? 013基測 該如何跨區讀?? 更多 二技在職專班有哪一些學校 一名醫生成為醫生的必須過程 大學的音樂系 新民高中表演藝術科 苗商可轉學進香中美工?(高一)急!0點 更多 精選關鍵字 商科 自傳 分數 出路 社會組 統測 考題 保送 進修 推甄 科系 補習 科大 選系 未來發展 基測 工科 夜校 自然組 高中 指考 轉學 畢業 技術學院 獨立招生 高職 聯招 大學 面試 分發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找不到該網頁 HTTP 404 最有可能的原因: 位址可能輸入錯誤。 若您是按下連結,它可能已過期。 您可以嘗試的方式: 請重新輸入位址。 回到上一頁。 移至 並尋找您要的資訊。 其他資訊 此錯誤 (HTTP 404 找不到) 表示此程式可以連線至該網站,但找不到您要求的網頁。可能是因為該網頁暫時無法使用。該網站可能已變更或移除該網頁。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1106065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征愛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